2014-10-28-10-03-25_deco    

板主我呢,目前隨外派的老公住在香港

話說上個月回台探親

朋友小象托我拿一袋牛皮紙袋給『他香港的朋友』

回港後牛皮紙袋一直躺在行李箱裡

小象也說會通知他朋友來取貨

因此默默過了幾天也慢慢淡忘牛皮紙袋的存在

1個多禮拜後,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凌晨12:00

小象傳了簡訊來寫著

『請幫我把紙袋拿給「李小琪同學」~』

登登,原來那個他口中所謂的『他香港的朋友』就是我

這牛皮紙袋裡裝的原來是『利用壽星行李箱偷渡來香港的生日驚喜』呢!!

P1020082_1_1[1]

禮物打開是幾個國中好友合送的『喜舖媽媽包』,既好看又實用

當然禮物是其次啦

重點是沒想到會是以這樣的方式收到生日禮物呀~~!!

遠在異鄉,想說臉書上看到好友的生日祝福就要偷笑了…

(現代人的生日快樂多半都多虧了臉書大大的彈跳視窗提醒呀…)

而我的好朋友們卻在半個月前就已經默默思索如何暗渡糧倉,把禮物送到我手上

就是這樣的用心,成了我這一整年難忘的生日回憶~~~

 

 

 

birthdaysurprise

只能說,這種驚喜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

重點是有心啊~!!

一點點小梗,不需任何成本,就能博得壽星的會心一笑

有時可能不只一笑,而是感動落淚的又哭又笑呀~

每個人都希望被記住、被在意、被關心、被重視

我只知道,祝福與被祝福是同步幸福的事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 BirthDay 的頭像
    HaPPy BirthDay

    HAPPY Happy Birthday

    HaPPy Birt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